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第三屆江蘇省藝術品博覽會開幕
發布時間:2017-10-09 12:3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10-09

    9月28日,第三屆江蘇省藝術品博覽會在南京開幕。作為第三屆精彩江蘇藝術展演月的重要內容,本屆藝博會集展覽展銷、主題活動、專題論壇、慈善義拍、公眾藝術品鑒定、“華豫之門”海選、“我最喜愛的藝術品”評選等諸多活動於一體,並邀請紫砂、泥人、玉器、剪紙、書畫等行業大師親臨獻藝,與觀眾互動。同時,本屆藝博會對展覽層次做分級設置,將高峰藝術品與大眾藝術品相結合。江寧會場以“大地藝博會”的親民表現形式,讓展會走進鄉村小鎮,走進普通家庭,降低藝術品消費門檻,讓老百姓不僅看得見,也能買回家。

    江蘇省藝術品博覽會至今已成功舉辦兩屆,前兩屆藝博會都有300家以上藝術機構參與,接待觀眾人數超過10萬人次,現場成交近3億元,意向合同12億元。本屆藝博會將繼續沿用市場化經營模式,不使用財政資金的基礎上,高標准搭建國際化、市場化、標准化的藝術品交流平台,努力為參展機構和觀展人群帶來新的藝術感受和消費體驗,更大程度地取得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雙豐收。(來源:江蘇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