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2017江浙滬特色文化產業項目路演及推廣活動”在揚州舉行
發布時間:2017-10-26 09:34 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2017-10-26

  10月24日—26日,由江蘇省文化廳和揚州市人民政府主辦,揚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和深圳證券信息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江浙滬特色文化產業項目路演及推廣活動”在揚州舉行。文化部文化產業司副司長宋奇慧,江蘇省文化廳巡視員馬寧,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副局長金雷,揚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姜龍,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余珽等出席了路演及項目考察等活動。

  經過公開征集及專家評審,“揚州文旅創意產業園”“浙江漂牛國際版權交易中心”“上海米贏文化”等16個項目接受了投融資實務培訓並參與了正式路演。路演項目涵蓋了文化旅游、創意設計、影視制作、軟件信息、動漫動畫、新聞出版、互聯網+、版權保護、傳統工藝、文化教育等14個行業。路演過程中,各個項目突出自身特色,面向投融資機構全方位展示了項目概況、市場分析、盈利模式、核心優勢、預期收益及融資規劃。

  此次活動是文化產業投融資路演活動首次落地長三角地區,為全國各地的100多家參會文化企業與30余家投融資機構搭建了交流平台。活動將對整合江浙滬文化產業資源,激發文化領域創新合作,推進項目、資本雙贏互利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來源:江蘇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