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廳召開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
發布時間:2017-11-06 09:52 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2017-11-06

  11月2日,江蘇省文化廳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會,傳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徐耀新主持會議並講話。省文化廳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廳直屬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會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裴旭傳達了“全省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主要精神和省委《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廳巡視員馬寧,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吳曉林、裴旭先後結合各自分管工作,暢談了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

    徐耀新就全廳系統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二是深刻領會和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六大著力點﹔三是加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組織領導﹔四是切實抓好當前工作,以實際行動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來源:江蘇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