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第三屆中國歌劇節前站會在南京召開
發布時間:2017-12-12 11:0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12-12
    12月7日,第三屆中國歌劇節前站會在江蘇南京召開,文化部藝術司、江蘇省文化廳、江蘇省各設區市文廣新局有關同志,入選第三屆中國歌劇節展演劇目的院團負責人以及展演劇場的負責人等參加了會議。
    會上,文化部藝術司音樂舞蹈雜技處處長黃小駒介紹了第三屆中國歌劇節的整體情況,通報了第三屆中國歌劇節劇目參演情況。第三屆中國歌劇節由文化部與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文化部藝術司和江蘇省文化廳共同承辦,活動時間為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1月5日,將在主會場南京,分會場無錫、徐州、常州四地舉行。本屆歌劇節共有23台劇目參加展演,其中中國題材歌劇14台、經典民族歌劇5台、外國歌劇1台、特邀參演劇目3台。
    根據前站會統一安排,參演劇目院團明確了各自劇目的演出時間、場地、順序等,並與演出場所進行了銜接,有效推進了第三屆中國歌劇節的順利開展。(來源:江蘇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