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召開文化市場管理工作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8-05-16 09:11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8-05-16
    5月8日,江蘇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座談會在南京召開,江蘇省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吳曉林出席會議並講話。江蘇省各設區市文廣新局分管局長、文化市場管理部門和綜合執法機構負責人,各縣(市、區)文廣新局分管局長等140余人參加會議。

  吳曉林充分肯定了2017年江蘇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在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執法辦案工作、文化市場行業轉型升級、執法區域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績,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的關鍵之年,各級文化市場管理部門和綜合執法機構要堅持新發展理念,實現文化市場管理高質量發展。

  會議表彰了全國、江浙滬皖及江蘇省十大案件和重大案件辦案單位、優秀案卷制作單位並頒獎。高郵、鎮江、無錫、淮安分別就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無證照歌舞娛樂場所整治等工作作了交流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