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常州:2018年文明旅游主題宣傳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18-06-08 10:49 來源:江蘇省旅游局 編輯:彭艷嬌
信息來源:江蘇省旅游局 2018-06-08

  為貫徹落實中央文明委《關於進一步加強文明旅游工作的意見》精神和省、市文明委相關工作部署,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質,推動全域文明城市建設水平邁上更高台階,近日,常州“全城尋找形象大使,文明旅游由你代言”招募活動正式發布,2018年文明旅游主題宣傳活動由此拉開序幕。

  2018年文明旅游主題宣傳活動由常州市文明辦、市旅游局、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園林局、團市委聯合主辦,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以“樂游天下、文明相伴”為主題,緊密結合鄉村旅游品質提升、城市旅游品味提升、旅游形象品牌提升三項重點工程,堅持教育引導與規范管理相結合,構建誠信友愛、熱情好客、安全有序的旅游環境,強化市民文明出游意識,養成良好出游行為習慣,引導人們尊德守禮、文明出游,共同唱響“愛常州”主旋律,種好常州幸福樹。
  活動主要內容有:一是尋找常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活動﹔二是旅游廁所導航發布活動﹔三是文明旅游志願者招募培訓活動﹔四是第三屆中小學生文明旅游“體驗﹒分享”活動﹔五是“青春與文明同行”高校學生背包公益活動﹔六是“百城百團行”文明旅游萬人代言活動﹔七是“愛常州﹒游常州”文明旅游宣傳惠民進社區活動﹔八是“賞常州花展,做文明游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