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第二屆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比武江蘇喜獲佳績
發布時間:2018-12-07 09:18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07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與中華全國總工會聯合主辦的第二屆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技能競賽活動在北京落下帷幕,全國31個代表隊參加角逐。江蘇代表隊榮獲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人員隨機抽查考試第一名,復賽階段政策法規考試科目個人第一名,並以復賽團體總分第一名晉級決賽,獲團體二等獎。

  活動自5月份啟動以來,江蘇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全員參與,舉辦了形式各樣的“大比武、大練兵”競賽活動,共舉辦40余場培訓,1519人次參加,同時分階段布置練兵與競賽活動,突出以“練”提升執法能力,以“比”檢驗練兵成效,進一步提升了執法辦案能力,規范了執法行為。截至目前,今年全省文化市場辦結案件3313件,人均辦結4.79件,已連續四年位居全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