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首屆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組委會第二次會議在南京召開
發布時間:2019-02-21 10:03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2-21

  2月19日,首屆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組委會第二次會議在南京召開。

    江蘇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燕文出席會議並講話,要求各承辦、協辦單位切實增強責任意識和使命意識,強化組織實施,按照活動細化方案逐項抓好落實﹔強化工作對接,全力做好各個環節的配合工作﹔強化全省聯動,樹立“一盤棋”思想,積極參與各個板塊工作﹔強化宣傳造勢,共同在全省營造社會廣泛關注、各界熱情參與的濃厚氛圍。以開拓創新的精神和求真務實的作風,把運博會打造成大運河文化帶建設的標志性項目,成為國際國內有重要影響的文旅融合品牌。省政府副省長王江主持會議,對首屆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作工作部署。

   會議中,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就籌備工作進展情況作發言。揚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夏心旻作了表態發言。會議還聽取了各承辦單位關於活動細化方案及進展情況匯報。

   首屆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組委會成員、首屆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組委會各工作小組成員,各設區市市委宣傳部、文化廣電和旅游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