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看望

全國政協文藝界、社科界委員講話精神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03-06 09:43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3-06

  3月5日下午,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座談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加全國政協會議的文藝界、社科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出席會議並講話。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方標軍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強調了“四個堅持”,堅定文化自信,把握時代脈搏、聆聽時代聲音,堅持與時代同步伐,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以精品奉獻人民,堅持用明德引領風尚,深刻闡明了新時代文藝工作的宗旨和方向,進一步豐富和發展了馬克思主義文藝觀。會議強調,廳系統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真正用新思想引領藝術創作實踐、推動藝術事業守正創新。把與時代同步伐作為藝術創作的不懈追求,把以人民為中心作為藝術創作的鮮明導向,把以精品奉獻人民作為藝術創作的根本任務,把用明德引領風尚作為藝術創作的責任擔當。

    座談會上,10位藝術工作者代表作了發言,暢談了各自的學習體會和貫徹打算,廳系統相關處室負責同志出席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