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全國基層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隊伍示范性培訓在淮安開班
發布時間:2019-04-18 10:0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18

  4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務司主辦的“全國基層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隊伍示范性培訓——第十期全國縣級圖書館長研習班”在淮安市圖書館開班,來自全國100余名縣級圖書館館長參加研習班。

  本次研習班主要圍繞“新時代公共文化服務政策法規解讀”“縣級圖書館館長領導力提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縣級圖書館宣傳推廣與閱讀促進”“縣級圖書館服務體系和總分館制建設”“縣級圖書館服務效能提升”“縣級圖書館管理創新與實踐”等七個主題,通過專家授課、座談研討、學員論壇、案例分享、學員講堂、專家點評和現場教學等形式,不斷提升縣級圖書館館長的綜合素質和履職能力,促進我國圖書館事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