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鹽城書法美術精品展在江蘇省美術館開幕
發布時間:2019-04-30 09:46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30

  4月28日下午,作為江蘇省基層優秀美術作品展的開幕首展,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省美術館、鹽城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承辦的“大美濕地 水韻鹽城”——鹽城書法美術精品展在江蘇省美術館新館開幕。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方標軍,鹽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鄒毅實等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此次展覽聚集了鹽城籍老中青書畫家近期精心創作的220件書法美術雕塑作品,展覽作品主題鮮明,題材廣泛,風格多樣,突出反映了建國70周年以來鹽阜大地上日新月異的巨大變化,及實現偉大民族復興和中國夢進程中鹽城人民群眾精神面貌的變化,展示出鹽阜大地歷史悠久的海鹽文化、神聖不朽的紅色鐵軍文化、風光獨特的綠色濕地文化及多彩的社會生活畫卷,體現了鹽城書畫家們謳歌時代精神的社會擔當、人文情懷和個性創新。

    展覽將持續到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