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系統黨員干部集體觀看江蘇梆子現代戲《母親》
發布時間:2019-07-03 09:00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03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98周年,激勵廣大黨員干部傳承紅色基因、弘揚革命精神,按照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計劃安排,7月1日晚,省文化和旅游廳系統黨員干部近千人集體觀看了謳歌“淮海戰役精神”的江蘇梆子現代戲《母親》。

  該劇以具有鮮明地方特色的代表性劇種徐州梆子戲演繹波瀾壯闊的淮海戰役。主要講述了淮海戰役中,一位普通母親送子參軍、不畏犧牲、踴躍支前的感人故事。觀看該劇的廳系統黨員干部紛紛認為,要用堅定信念、恪盡職守的行動繼承和彰顯共產黨人的價值,共同譜寫新時代江蘇文化和旅游高水平的融合和高質量的發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