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申報第五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 
工作部署會
發布時間:2019-07-18 13:2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18
  715日,江蘇推薦申報第五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工作部署會在常州召開。會議通報了文化和旅游部關於第五批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推薦申報通知精神,全面分析了江蘇省非遺代表性項目現狀,對項目推薦申報條件進行了解讀。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裴旭要求,申報工作受到社會廣泛關注,對項目的推薦把關要高度重視,認真對待。在推薦申報過程中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注重挖掘大眾實踐、覆蓋面廣、民眾參與度高、文旅融合性強的項目。此次推薦申報工作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各地要充分發揮各方職能,高質量完成推薦申報任務。
  會上,各區市文化和旅游局非遺處(辦)處長、省管縣(市)文化和旅游局非遺科科長,非遺保護中心負責人,廳直相關單位人員,省演藝集團人員共50余人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