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春雨工程”江蘇文化志願服務青海行 
大舞台文藝演出啟動
發布時間:2019-08-22 09:37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2

  8月19日至23日,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春雨工程”江蘇文化志願者一行39人,開啟了為期五天的“春雨工程”江蘇文化志願服務青海行大舞台文藝演出。演出由江蘇省文化館、江蘇省戲劇學校、江蘇省雜技團等10個演出單位合作完成。

  為了讓青海人民更真切感知江蘇群眾文藝發展的最新風貌,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精心編排,將榮獲第十八屆全國群星獎和第十三屆江蘇省“五星工程獎”的優秀作品納入演出,收獲觀眾好評無數。數來寶《愛我你就抱抱我》中一對年輕夫婦和雙胞胎孩子的家庭教育故事,讓現場觀眾在陣陣笑聲中得到啟迪﹔男聲獨唱《常到百姓家中串串門》唱出了奮斗在脫貧攻堅一線的廣大基層干部帶領群眾奔小康的決心﹔嗩吶獨奏《豐收喜悅》高亢嘹亮,吹出了蘇北的豪情壯志。整場演出演員們用精彩表現和飽滿激情,贏得了觀眾發自內心的歡呼與認可。接下來,江蘇文化志願者團隊將繼續走進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縣、貴德縣,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滋潤青海高原,把文化的甘霖播洒進青海人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