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第四屆江蘇省文華獎評選暨文化惠民演出頒獎晚會舉行
發布時間:2019-08-29 10:52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9

  8月28日晚,第四屆江蘇省文華獎評選暨文化惠民演出頒獎晚會在江蘇大劇院歌劇廳舉行。江蘇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燕文,江蘇省政府黨組成員、副省長王江、省政府副秘書長陳少軍、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徐寧、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等出席晚會並為第四屆江蘇省文華獎獲獎單位和個人頒發獎牌和證書。

  江蘇省文華獎是經江蘇省委省政府批准設立的專業藝術政府最高獎,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每兩年評選一次,分為舞台藝術和美術書法兩大類別。該獎旨在通過公開、公平、公正的專業評比,促進藝術精品生產創作、促進藝術人才成長,推動江蘇文化藝術繁榮發展。第四屆江蘇省文華獎於8月2日至28日在南京、無錫、常州、鹽城、揚州5地進行評選,舞台藝術類共有20台大型劇目、62個音樂、舞蹈、曲藝、雜技、木偶、小戲作品、178件美術書法入圍終評,是近兩年江蘇藝術創作生產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示。經過推薦報名、資格審查、初評、終評等環節,最終10部劇目榮獲文華大獎,1部劇目榮獲文華特別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