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第一次黨員代表大會召開 
選舉產生第一屆機關黨委、機關紀委
發布時間:2019-12-13 09:36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13
  12月12日,中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第一次黨員代表大會隆重召開,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直屬機關委員會和第一屆直屬機關紀律檢查委員會。省委省級機關工委副書記徐前兵到會指導並講話。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出席會議並講話。黨組副書記、副廳長陳芬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副廳長經聖賢、吳曉林、裴旭、龔良、方標軍,廳一級巡視員周旭,二級巡視員徐循華、殷連生、張農、馬龍,南京旅游職業學院、南京圖書館、南京博物院黨委書記出席會議。廳機關各支部、直屬單位各黨組織、離退休干部黨支部等177名黨員代表參加會議。
  江蘇省委省級機關工委副書記徐前兵對新當選的機關黨委、紀委委員表示熱烈祝賀,對機關黨委、機關紀委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二是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全面提升機關黨建工作質量。三是堅持圍繞中心抓黨建,推進黨建與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推動“兩個責任”落實,持續加強黨風廉政建設。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指出,隨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文化和旅游發展處在守正創新的重要階段,機關黨建工作也處在守正創新的重要階段。如何在守正中牢牢把握機關黨建的特點和規律,在創新中推動機關黨建不斷提高質量、始終充滿活力,是新一屆廳直屬機關黨委肩負的重要責任。楊志純強調,機關黨建工作要做好五方面的守正創新。第一、守理論武裝之正,創踐行新思想之新。第二、守服務中心之正,創助力融合發展之新。第三、守建強基層之正,創提升組織力之新,夯實組織體系根基﹔第四、守作風建設之正,創打造模范機關之新,以改進作風激勵干事創業。第五、守“打鐵自身硬”之正,創履職擔當作為之新,推動黨建責任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