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大力實施“文化+”“旅游+”
發布時間:2019-12-16 12:5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6
  12月10日,江蘇省副省長費高雲到省文化和旅游廳調研時,充分肯定了省文化和旅游廳組建一年多來,緊扣高質量發展主題,在藝術創作生產、文旅公共服務、文物保護利用、文化市場管理、對外(港澳台)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績。
  就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工作,費高雲提出,要堅持把牢導向,多出精品力作,著力打造具有時代特征、中國特色、江蘇特點的傳世之作,加快構筑代表江蘇水准的藝術高峰﹔要堅持服務為民,持續提質增效,加強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把改善人民生活、增進人民福祉作為旅游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要堅持融合創新,助力產業發展,大力實施“文化+”“旅游+”,統籌做好政策、法規、規劃、標准的對接,推進資源、平台、工程、項目的融合﹔要堅持依法管理,筑牢安全底線,扎實開展好為期一年的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生產專項整治行動,確保行業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向好﹔要堅持建強班子,抓好隊伍建設,切實做好機構改革“後半篇文章”,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強、業務精、能擔當的文化和旅游工作者隊伍。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在調研座談會上從機構改革、文旅融合發展、2019年重點工作、全面從嚴治黨、安全生產等五方面匯報了工作情況。江蘇省政府副秘書長劉大旺、省文化和旅游廳領導班子成員、部分廳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座談。(雷琛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