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部署文旅行業安全生產專項整治
發布時間:2019-12-26 09:4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6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生產專項整治部署會議近日在南京召開。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治,壓緊壓實責任抓整治,創新方法手段抓整治,完善制度機制抓整治,強化效果導向抓整治,緊盯重點時段抓整治,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重點做到隱患排查到位、推動整改到位、執法監管到位、責任追究到位。在歲末年初這個關鍵節點,自覺踐行新發展理念,堅持一手抓總結今年、謀劃明年,一手抓安全生產專項整治,扎實推進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發展、高質量發展,切實增強人民群眾對文化和旅游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據悉,江蘇省委、省政府決定,從今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底,在全省開展為期一年的安全生產專項整治行動,27個重點行業領域中包括文化和旅游行業。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結合全省實際,研究制定了《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生產專項整治實施方案》。12月14日,該方案經國務院督導組審核同意,以省安全生產專項整治行動領導小組的名義正式下發。(雷琛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