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2019年全國優秀現實題材舞台藝術作品展演江蘇省展演活動正式啟動
發布時間:2020-01-10 12:3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10
  1月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辦,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承辦,淮安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協辦的2019年全國優秀現實題材舞台藝術作品展演江蘇省展演活動在淮安人民大會堂正式啟動。
  近年來,江蘇省文化和旅游系統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積極推進全省現實題材舞台藝術作品創作,推出了一批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現實題材精品力作。
  2020年是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從2019年江蘇省現實題材舞台藝術作品創作計劃中遴選出淮劇《八萬還鄉》、黃梅戲《一個不能少》等5部優秀劇目,於1月8日至15日在淮安市集中展演。這些劇目緊扣脫貧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題材,反映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偉大成就,宣傳先進模范,謳歌時代發展,是對江蘇現實題材舞台藝術作品創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檢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