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第十屆“盛世春光——2020江蘇省國畫院 新春獻禮﹒賀歲大展”開幕
發布時間:2020-01-19 09:50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19

  114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第十屆“盛世春光——2020江蘇省國畫院新春獻禮﹒賀歲大展”在江蘇省美術館開幕。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出席開幕式並為展覽揭幕,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方標軍,現代快報社黨委書記、社長趙磊和廳直單位代表,美術界、新聞界嘉賓共同出席開幕式,現場還舉行了向“蛟龍號”“深海勇士號”代表和10位來自全省醫療、公安、教育、消防等行業的勞模們贈送美術作品的公益活動,為他們送上了以江蘇省國畫院為代表的全體江蘇美術工作者的新春祝福。

  據悉,“盛世春光”大展已連續舉辦十年,作為江蘇省國畫院全體畫家年度創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本屆展覽共展出新創作品近300件,有相當一部分作品是新引進的年輕畫家在第十三屆全國美展上的入展作品,呈現出更多的新人面孔、新鮮血液和新生力量,展覽將持續至2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