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春節值班值守工作督查會
發布時間:2020-01-22 11:2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22
  1月21日,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春節值班值守工作督查會,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方標軍出席會議並提出要求。
  會上,辦公室負責同志傳達了省政府值班工作座談會精神,以及楊志純廳長對春節值班值守工作的批示精神。廳辦公室、市場管理處和廳直各單位匯報了春節期間的值班值守工作安排。
  方標軍指出,廳系統對春節值班值守都比較重視,做了全方位安排。希望各單位在放假前對安全工作“回頭看”,再進行一次全面檢查。對值班值守工作,方標軍提出四點意見:一是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值班值守工作﹔二是要進一步嚴肅工作紀律,嚴格執行值班值守規定﹔三是要進一步完善應急預案,努力暢通信息報送渠道﹔四是要進一步加強後勤保障,切實關心一線值班人員。
  他同時強調,各處室、各單位務必時刻繃緊安全穩定這根弦,密切關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展情況,以更高的思想認識、更強的責任擔當、更有力的工作舉措,精心組織安排好春節期間值班值守工作,確保廳系統安全穩定、廣大干部職工平安過節。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各處室、廳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共計30余人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