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做好春節優質文旅產品供給
發布時間:2020-01-23 11: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23
  從江蘇省保障群眾過好春節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省文化和旅游廳早做准備、及時部署,突出文旅惠民,將以高質量產品和服務供給,增強人民獲得感、幸福感。
  春節假期,江蘇省內各地將開展舞台藝術、美術、群眾文化和文博展覽等各類文化活動。全省旅游度假區、A級景區、旅游風情小鎮等旅游目的地將適時組織撞鐘祈福、游園賞會、游古鎮探民俗等特色活動,第34屆秦淮燈會、無錫廣福寺撞鐘、南通第二屆新春狂歡節暨百獸鬧新春、印象鹽城攝影展、淮安龍宮新春集市等活動精彩紛呈。
  據介紹,為豐富優質文旅產品供給,推進產品走進千家萬戶,江蘇對20台優秀舞台演出實行低票價惠民政策,積極開展“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全省各地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綜合文化服務中心等場所免費開放。
  另悉,春節前,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抽樣調查了13個設區市的15家規模和品質較好的旅行社春節期間旅游熱門線路銷售價格,通過媒體和政務網站發布了省內春節期間旅游熱門線路銷售價格抽樣調查公告。(雷琛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