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旅系統擴增31個線上展覽展示展演項目
發布時間:2020-02-03 12:18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03

  線下活動停了,文化場館、旅游景區關了,但江蘇文旅的體驗沒有停。面對疫情,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引導鼓勵各地文化場館、景區(點)充分運用科技手段,向社會公眾提供安全便捷的在線服務。文化場館整合現有數字資源,創新傳播展陳方式,通過門戶網站、移動客戶端、微信小程序等載體,搭建雲展覽、網上美術館,實現博物館、美術館基本陳列、臨時展覽、精品館藏、相關知識圖譜等內容的智慧化、可視化。目前,全省已緊急擴增了31個在線展覽展示展演項目。各大景區、度假區也積極豐富網上平台信息,蘇州拙政園不斷優化官方微信上的免費導覽功能,鎮江《西津不隻有渡》景區宣傳片在騰訊視頻熱播,秦淮燈會開通了網上直播,“點亮秦淮燈彩、祈福美好生活”的小程序,讓人身臨其境,滿足人民群眾足不出戶游江蘇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