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連雲港市文廣旅局擦亮先鋒底色 筑牢控疫防線
發布時間:2020-02-07 10:1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07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連雲港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黨委迅速反應、強化統籌、緊急部署,大力號召全系統黨員以實際行動踐初心、擔使命,全力以赴、科學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發揮全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精准施策,深入動員部署

    連雲港市文廣旅局黨委第一時間召開疫情防控工作會議,傳達相關會議精神和工作要求,壓實責任,嚴密部署文廣旅局防疫工作。在前期加強疫情摸排的研判基礎上,成立了由黨委書記任組長的文廣旅領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和9個督導組,分片對各縣區、板塊疫情防控工作貫徹落實情況加強督導檢查。春節以來,召開黨委會和局長辦公會,及時調整部署,加大防控力度。同時,制定下發《全市文化廣電旅游領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關於充分發揮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在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中的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的通知》《致連雲港市文化廣電和旅游系統廣大黨員干部的倡議書》,進一步強化組織領導和疫情防控知識宣傳。

  亮明身份,踐行初心使命

    全系統各級黨組織積極響應,結合本單位工作實際進行了周密部署,並明確工作任務,有序開展防控宣傳、排查登記、消毒清潔、卡口巡查等疫情防控工作,並組建了市直文廣旅系統防疫後備隊,發動70名黨員干部作為後備隊員,隨時做好市委市政府應急響應工作。廣大黨員干部帶頭行動,當好疫情防控的“宣傳員”“排查員”“示范員”和“督導員”,堅定不移地將各項決策部署落實落細,推動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其間更是涌現了不少沖鋒在前、全力以赴的優秀黨員干部,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提供了強有力的力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