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內300余家景區宣布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免費開放
發布時間:2020-02-14 12:4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14

  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國廣大醫務工作者舍小家、為大家,沖鋒在前、無私奉獻,在疫情防控最前線救死扶傷、英勇斗爭,有力捍衛了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為致敬醫者仁心、褒揚人間大愛,歌頌廣大醫務工作者勇往直前、攻堅克難的無畏精神,近日,江蘇省內各設區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向駐地旅游景區發出倡議,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實行免費參觀、提供貼心服務。南京明孝陵、總統府,常州中華恐龍園,連雲港連島等全省300余家景區積極響應,宣布自恢復運營之日起至2020年底,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實行免費開放。針對江蘇馳援湖北醫療隊的醫護人員,部分景區出台了終身免費開放的特惠政策。希望以江蘇文旅人的擔當作為,凝聚起全社會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強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