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全力做好疫情期間旅游投訴處理工作
發布時間:2020-02-21 10:58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21

  受疫情影響,截至2月20日12時,江蘇全省累計近30萬人次取消境內外出游計劃。這個數字意味著旅游業面臨的巨大壓力和考驗,也檢驗著全省旅游投訴受理部門為民服務的態度、為民辦事的成效。

  疫情發生後,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第一時間下發關於做好疫情期間旅游投訴工作的通知,建立與13個設區市的微信工作群,並根據《合同法》《旅游法》《旅游投訴處理辦法》等法律法規,及時制定疫情投訴處置指南,供各地參考借鑒。全省各級旅游投訴受理部門全員在崗,並保持上下暢通24小時值班,確保環環相扣,形成工作閉環。各地還通過不見面方式,建立行業主管部門、旅游企業和游客之間的三方溝通協調機制,合力解決難題。

  據統計,春節期間通過96519等旅游熱線渠道,全省各級旅游投訴受理部門共受理旅游投訴2547件,截至目前全省旅游投訴受理率達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