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體制改革專項小組第六次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17-06-29 09:4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29
    6月22日,江西省文化體制改革專項小組第六次會議在南昌召開。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文化體制改革專項小組組長趙力平主持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省文化體制改革專項小組副組長李利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力平強調,進一步推進江西省文化體制改革工作,要提高認識,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改革發展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要抓住重點,努力完成今年文化體制改革各項工作任務,著重抓好建立健全新型國有文化資產監督管理體制,3個省屬文化企業集團的組建,構建文化企業實現“兩個效益”相統一的體制機制,加快推動新聞媒體管理運營機制創新,探索建立促進標准化均等化發展的公共文化服務體制機制,推動文化產業成為國民經濟支柱性產業。各單位各部門要把牢改革方向,狠抓任務落實,嚴格工作程序,進一步完善改革措施,努力為建設文化強省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李利指出,要積極穩妥推進江西省文化發展演藝集團組建運營,在組建過程中確保思想不亂、隊伍不散、工作不停、國有資產不流失。要突出重點、落實責任、強化督察,持續推進各項文化體制改革。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江西文化演藝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組建方案》,聽取了省編辦《關於成立江西省國有文化資產監督管理機構有關情況的匯報》,有關單位就前期工作進展情況作了交流發言。(來源:江西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