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廳召開巡察工作動員會
發布時間:2017-07-12 10:00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12

  6月30日下午,江西省文化廳召開巡察工作動員會,對擬巡察的11個廳直屬單位進行動員部署。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出席會議並講話,省文化廳黨組成員、省紀委駐文化廳紀檢組組長宗玉明作動員講話。

  宗玉明強調,要統一思想,深化認識,充分認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義﹔要聚焦中心,堅持問題導向,確保巡察工作順利開展﹔要強化責任擔當,積極配合,確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池紅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幾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強化責任意識,在巡察工作上敢於擔當。三是堅持問題導向,要把巡察整改成果加以固化。

  巡察組全體成員,接受巡察的11個廳直屬單位的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及具有高級職稱人員共計200余人參加會議。(來源:江西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