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廳召開廳直文化系統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17-08-02 10:20 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2017-08-02

  7月21日,江西省文化廳召開廳直文化系統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學習傳達全國、全省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出席會議並講話。廳領導徐琳琳、宗玉明、任永新、郎道先、黃小蓉、諶洪敏、丁躍出席會議,廳機關全體干部、廳直單位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把安全生產大檢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擺在重要位置,納入重要議程﹔要壓實主體責任,確保各類文化場館開放的安全有序、服務到位,免費開放的博物館、圖書館、美術館、文化館等文化場館,每月開展一次安全隱患排查治理(落實場館主體責任),建立健全安全生產專項工作制度,制訂工作方案和突發事件應急預案,完善各項安全與服務措施,牢固構建文化“大安全”體系﹔要積極推進依法行政和文化市場監管改革,在全省開展文化市場“雙隨機”抽查工作,啟動文化市場“黑名單”管理機制試點工作。

  池紅在會上強調,各單位要全面開展安全大檢查行動,強化專項整治,全面徹底排查各類隱患﹔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做到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失職追責,對自查自改不認真、隱患整治不徹底,大檢查責任不落實、組織不得力、執法不嚴格的,嚴肅追究相關負責人的責任。

  會上,下發了《關於做好全省文化系統安全生產大檢查的通知》。(來源:江西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