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廳精心組織省直文化系統全體干部職工收看十九大開幕會
發布時間:2017-10-27 10:20 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2017-10-27

江西省文化廳廳機關干部職工收看十九大開幕會現場直播

  10月18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代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

  江西省文化廳黨組高度重視,認真組織廳機關及廳直各單位全體干部職工收聽收看大會開幕會現場直播。會後,及時組織大家進行座談,認真學習十九大報告精神,暢談對習近平總書記報告的感想與體會。

  大家紛紛表示,經過長期努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形成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我國社會主要矛盾也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面對新形勢,我們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增強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牢牢把握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樹立正確的歷史觀、民族觀、國家觀、文化觀,永遠熱愛偉大祖國、人民和中華民族,努力擔負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實踐創造中進行文化創造,在歷史進步中實現文化進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和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貢獻智慧和力量。(來源:江西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