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廳召開黨組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 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布時間:2017-10-31 10:21 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2017-10-31

  10月27日下午,江西省文化廳召開黨組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廳領導徐琳琳、宗玉明、郎道先、黃曉蓉、諶洪敏、丁躍出席會議,廳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池紅傳達了省委召開的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廳領導以及廳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就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作了交流發言。會議對全省文化系統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研究部署。

  會議要求,全省文化系統要從六大方面著手做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工作。一是以黨組中心組學習為重點,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通過專家專題講、領導帶頭講,引導廣大黨員干部自覺學習領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爭當真學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二是以基層黨支部為基點,組織廣大黨員干部認真學、深入學,深刻把握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 。三是以“文化自信、文化擔當”為結合點,引導文化系統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學做結合、學用一體,進一步增強文化自信,立足崗位,大膽創新創造,切實肩負起文化歷史使命。四是以青年為創新點,依托青年講堂、井岡山紅色基因培訓班,引導青年登高望遠,奮勇擔當,緊緊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匯聚起磅礡的青春之力,在偉大的文化創造中進步成長。五是以社會組織為延伸點,通過上黨課、座談交流,積極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構筑起新時代奮進的強大精神支柱。六是以宣傳引導為切入點,充分借助各種輿論宣傳媒體,通過宣傳欄、網站、微信等形式,動態呈現大家的學習心得,營造全系統濃厚的學習氛圍。(來源:江西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