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召開2019年度全省國家藝術基金申報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18-04-13 10:21 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2018-04-13

  4月9日,江西省文化廳召開2019年度全省國家藝術基金申報工作會議。省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黃小蓉出席並作申報動員講話,省藝術研究院負責人作2019年度國家藝術基金項目申報指南解讀。江西文演集團,各設區市、省直管縣(市)文廣新局,贛江新區社會事務局,省文化廳藝術處及廳直有關單位,省文聯有關協會,部分駐昌高校藝術學院的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2019年度江西省國家藝術基金申報工作會議現場

  黃小蓉在講話中表示,五年來,江西省不斷加強對國家藝術基金申報的組織和宣傳工作,積極做好國家藝術基金各項政策措施的宣講,為各申報主體答疑解惑,無論是在申報數量、立項率還是資助金額等方面都取得了較大進步,呈現逐年穩步增長態勢。

  針對2019年度國家藝術基金申報工作,黃小蓉強調,一是要高度重視、廣泛動員、認真組織,讓更多單位、個人參與到國家藝術基金的申報中來﹔二是要掌握流程,科學策劃,做好相關材料的准備工作﹔三是要保質保量,出色完成項目,把好項目導向關、質量關、財務關﹔四是要做好“省基金”與“國基金”的銜接,與即將成立的“江西文學藝術基金”形成同頻共振良好態勢。下一步,江西省將進一步加強對市縣文化部門相關單位、藝術高校、社會團體、藝術家個人等各申報主體的指導,不斷提高各申報主體創意策劃新項目能力、申報技巧和文本制作水平。

  會上,省藝術研究院負責同志分析了2018年成功申報范例,就2019年度國家藝術基金申報指南作逐項解讀,並與參會人員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