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上饒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現“磁場效應”
發布時間:2018-05-15 10:2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8-05-15

    中國文化報駐江西記者伍文珺報道:近日,以“創新融合、共享發展”為主題的第二屆上饒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在江西省上饒市廣豐區舉辦。

    在去年成功舉辦的基礎上,本屆上饒文博會在規模和層次上大幅提升,參展文化產品1萬余種,參展機構由去年的700余家增加到今年1000余家,參展省份由去年的7個省市增加到13個省市。展會設立了“一帶一路”國家展區、特色文化展示區、文化綜合展示區、文化創意展示區、動漫游戲展示區、大學生創意展示區等10余個主題展區,其中,“一帶一路”國家展區系今年新增設,涵蓋亞、歐、非三大洲的14個國家。展區內展品琳琅滿目,既有國外參展商帶來的具有異域特色的精美“文化大禮”,也有眾多文化新產品亮相,給觀眾和交易商帶來很好的參展體驗。

    連續兩年舉辦文博會,上饒市文化產業平台優勢逐步凸顯,磁場效應開始顯現。上饒文博會已經成為展現文化企業風採、展銷特色文化產品、促進文化產業發展、助力市民美好生活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