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17—2018年度江西省直文化系統“七一”表彰暨廳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8-07-03 10:21 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2018-07-03

  為表彰先進,鼓舞斗志,向中國共產黨誕辰97周年獻禮,6月28日,江西省文化廳召開2017—2018年度省直文化系統“七一”表彰暨廳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出席並講話,廳直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廳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及受表彰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部分獲獎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接受表彰

  池紅在講話中指出,此次受表彰的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黨組織,是全省直文化系統涌現出來的優秀代表,他們有力地詮釋了省直文化系統各級黨組織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的精神風貌,充分展示了文化系統黨員干部敢於擔當、開拓進取的價值追求。對他們進行表彰,是為了立標杆、樹榜樣,進一步鼓舞和激勵省直文化系統各級黨組織、全體共產黨員和廣大干部職工更好地履職擔當,更加堅定地支持擁護黨的領導,更加扎實地抓好黨的政治建設,更加奮發有為地做好新時代文化工作。

江西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講話

  池紅強調,省直文化系統全體黨員干部要做到政治過硬,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擁護核心,認真貫徹黨中央和省委重大決策部署,認真貫徹黨章和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若干准則,嚴肅黨的組織生活。要做到作風過硬,大興調查研究之風,著力消除“怕、慢、假、庸、散”問題。要當好文化尖兵,帶頭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中展現新作為,更加自覺地站在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的大局中來思考、研究、謀劃和推進工作,體現江西文化人在服務和保障全省工作大局中的更大擔當、更大作為,帶頭在改革攻堅中展現新活力,緊盯文化發展的“攔路虎”,大膽闖、放手試、認真改,努力打造更多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典型,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文化獲得感。要建好戰斗堡壘,加強基層黨組織班子建設,強化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落實好談心談話制度。

會議現場

  在廳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上,江西省政府法制辦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陳歡歡以“弘揚憲法精神,培養法治思維,增強法治理念”為題,為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