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贛州市舉辦旅游安全暨空中應急救援技能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8-08-13 11:12 來源:贛州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贛州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8-13

  為加強全市旅游安全管理和應急救援體制建設,提升旅游安全管理水平和應急救援水平。 8月7日上午,我市在贛縣區新飯店舉辦了全市旅游安全暨空中應急救援技能培訓班。

  培訓班由市旅發委調研員郭安民主持,市旅發委黨組成員、副主任李升隆出席講話,贛縣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譚曉芳出席開班儀式並致辭。全市各縣(市、區)旅發委安全生產分管領導及聯絡員、各A級景區安全管理負責人等80余人參加培訓。培訓班邀請到了上海金匯通航江西分公司的專家及贛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資深醫護專家講授空中應急救援技能及緊急醫療救助知識和實操技能。

  此次培訓班是繼今年6月贛州旅游空中應急救援簽約啟動儀式以來的又一次重大活動,是我市旅游安全應急救援體系建設的進一步深化和緊急救援水平的進一步提升,標志著我市空中應急救援進入了實際運行。

  李升隆在培訓班上強調,全市旅游行業要以此次培訓為契機,進一步牢固樹立安全生產發展理念,堅持警鐘長鳴,強化安全生產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切實把安全生產記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嚴格落實屬地管理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堅決杜絕麻痺和懈怠思想,扎實抓牢旅游行業領域的安全生產工作,努力構建讓人民滿意和放心的的安全旅游環境。

  廣大學員紛紛表示,通過參加此次培訓班,受益匪淺,提高了安全意識,學到了非常實用安全應急救援常識和技能,將為今後的旅游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