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宣傳思想文化領域人才暑期研修活動在井岡山啟動
發布時間:2018-08-22 10:14 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2018-08-22

  8月12日,為期五天的2018年江西省宣傳思想文化領域人才暑期研修活動在井岡山啟動。13日,江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施小琳看望學員,與學員座談交流,聽取學員代表關於做好宣傳思想文化領域人才工作的意見建議。施小琳指出,省委高度重視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省委十四屆六次全會把加快文化強省建設作為重要議題,全省宣傳思想文化領域人才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在厚植人文上求突破,推動傳承創新、鑄魂興業,更好發揮文化強省建設主力軍作用。

  施小琳強調,全省宣傳思想文化領域人才要以文鑄魂,做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的傳播者,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價值導向和輿論導向﹔要以文載道,做文化精品的創作者,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導向,大力講好江西故事,努力打造有力量、有溫度、有思想的精品力作﹔要以文惠民,做文化事業的建設者,不斷提升文化惠民效能,送文化下鄉,種文化入心﹔要以文興業,做文化產業的推動者,在完善發展理念上多做思考,在推動跨界融合上多想辦法,在利用好各種政策上多下功夫﹔要以文化人,做崇德尚善的踐行者,始終把堅守社會責任放在首位,把加強道德修養視為根本,把發揮示范作用牢記心中。

  據悉,從2012年開始,江西省委宣傳部已連續7年舉辦暑期研修活動。部分入選全國文化名家暨“四個一批”人才、江西省文化名家、全省宣傳思想文化領域“四個一批”人才,部分入選“贛鄱英才555工程”的哲學社會科學人才、文化領軍人才,部分全國全省道德模范(含提名獎)、“中國好人”、“江西好人”,以及部分優秀基層一線人才,共52人參加了今年的研修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