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新余創建農家樂示范點、特色民宿研討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8-09-20 10:05 來源:江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江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9-20

  9月18日,新余市創建農家樂示范點、特色民宿研討班在凱光植物園順利開班。來自各縣(區)分管領導、全市各鄉鎮(辦)分管領導、縣(區)旅發委(局)、創建農家樂示范點、特色民宿負責人等100余人參加了培訓。市旅發委主任黃道陽出席了開班儀式並講話。

  此次培訓由市旅發委組織實施,旨在推動創建農家樂示范點、特色民宿活動在全市順利開展,促進全市農家樂、民宿整體水平提升﹔推動農家樂、民宿標准化、規范化建設。

  此次培訓請了業界頗有影響的兩位老師為學員們授課,培訓內容緊密結合新余旅游產業發展現狀,重點對為進一步推動全市鄉村旅游和農家樂、民宿創新發展進行了全方位培訓。

  培訓以民宿的定義、民宿選址與資金預算、民宿設計與改造的項目管理以及民宿的經營為主要內容,採取圖文結合的方式,讓學員能夠一目了然地學習理解。

  把先進的服務理念引入農家樂、民宿經營管理中,使從業人員掌握規范的技能,能提高農家樂、民宿服務質量和規范化運作水平,提高農家樂、民宿的品牌和檔次,吸引更多的游客,增加農民收入。

  推動農家樂、民宿等鄉村旅游創新發展,更好地發揮鄉村旅游在鄉村振興中積極作用,讓新余好山、好水、好空氣的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實現鄉村旅游產業對新余經濟社會發展的全面拉動。(新余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