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庄嚴的承諾”江西省脫貧攻堅獎頒獎晚會舉辦
發布時間:2018-10-18 09:34 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2018-10-18

  10月14日晚,由中共江西省委宣傳部、省扶貧和移民辦公室、省文化廳主辦,省群眾藝術館承辦的“庄嚴的承諾”江西省脫貧攻堅獎頒獎晚會在南昌市群星劇場成功舉辦。

“庄嚴的承諾”江西省脫貧攻堅獎頒獎晚會

  晚會現場對全省在脫貧攻堅工作中涌現出的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評出奮進獎、作為獎、貢獻獎、奉獻獎共40人。省政府副省長胡強、省政府副秘書長宋雷鳴、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吳永明、省文化廳廳長池紅、省扶貧和移民辦主任史文斌等出席晚會並為獲獎者頒獎。

燈彩舞蹈《夢裡蓮鄉》

小品《鄉情》

  此外,不久前在全省脫貧攻堅小品小戲曲藝大賽中獲獎的優秀節目小品《摘帽》《鄉情》,小戲《扶貧洒真情》,快板劇《並蒂花》等又一次在舞台上藝術性呈現脫貧攻堅戰中扶貧干部和困難群眾的感人故事,再現了脫貧攻堅戰中取得的階段性成果。

小戲《扶貧洒真情》

歌舞《不忘初心》

  本次頒獎晚會回顧總結了近五年來江西省脫貧攻堅戰的艱苦歷程和豐碩成果,表彰了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典型和苦干實干的英雄,表明了江西老區人民完成脫貧攻堅任務的決心和信心。晚會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