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公共圖書館工作會議在南昌召開
發布時間:2019-01-04 10:02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04

  2018年12月21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了全省公共圖書館工作會議,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任永新出席會議並講話,全省各設區市、省直管縣(區)文廣新局分管副局長、社文科科長以及全省各級公共圖書館館長10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第六次全國縣級以上公共圖書館評估定級江西有關情況,向上等級圖書館代表頒發了標牌﹔表彰了第八屆“讀好書”活動先進單位、2018年公共數字文化服務先進單位和古籍保護工作先進單位,部分市縣圖書館進行了工作經驗交流。

  任永新在講話中指出,2018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共圖書館法》實施的第一年,江西各級公共圖書館緊緊把握有利的發展機遇,不斷探索新的工作機制,真抓實干,迎難而上,並通過舉辦業務培訓和形式多樣的讀書活動,推進了全民閱讀活動的深入開展,推動江西省公共圖書館事業的全面發展。任永新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進一步提高對公共圖書館地位和作用的認識﹔二是進一步完善公共圖書館設施服務網絡﹔三是進一步提升服務效能和管理水平﹔四是進一步加快特色資源體系建設,以更加優質的公共圖書館服務,為江西文化強省建設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