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2019年春節聯歡會舉行
發布時間:2019-02-13 09:52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2-13
  1月31日,“詩和遠方在一起,文旅融合一家親”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2019年春節聯歡會在江西藝術劇院舉辦。廳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廳直單位部分干部職工、全體演職人員共300余人歡聚一堂,辭舊迎新。
  聯歡會在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的致辭中拉開序幕。池紅首先代表廳黨組向兢兢業業、辛勤耕耘的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體干部職工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美好祝願,並對2018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干部職工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池紅表示,2019年江西文化和旅游發展任務將更艱巨、挑戰更嚴峻,全體干部職工要一起拼搏、一起奮斗,繼續以不用揚鞭自奮蹄的精神,共同開創文化強省建設,打造旅游產業高地新局面,奮力邁出新時代江西物華天寶人杰地靈新畫卷的堅實步伐,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贛劇《牡丹亭﹒游園》片段
  聯歡會緊緊圍繞“詩和遠方在一起,文旅融合一家親”的主題,上演了一連串精彩節目:群舞《美麗中國走起來》熱鬧喜慶,贛劇《牡丹亭游園》片段婉轉優美,創意書法表演《文旅融合之詩和遠方》新穎亮眼,三句半《文旅一家步步高》朗朗上口,小品《詩戀遠方》令人捧腹……現場掌聲、歡笑聲此起彼伏。
  此次聯歡會充分展示了江西文旅人“擼起袖子加油干”的嶄新形象和干事創業的精神風貌,傳遞出“文旅一家親”的濃濃情誼。
  
大型詩朗誦《百年贛圖夢 走進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