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旅游發展大會6月5日在宜春舉行
發布時間:2019-06-05 09:54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05

  5月28日,江西省政府新聞辦在南昌舉行新聞發布會。省文化和旅游廳、宜春市政府、銅鼓縣政府等有關負責人介紹了2019年全省旅游發展大會(以下簡稱:旅發大會)的籌備進展和活動安排情況。

  今年江西省旅發大會於6月5日至6日在宜春市舉辦,主題為“著力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努力實現旅游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重點安排了旅游推介會、項目觀摩、技術考察和相關配套活動。會議將表彰2018年度全省旅游產業發展先進單位,分析研判面臨的發展形勢和發展機遇,對下一步全省旅游產業發展進行安排部署,向下一屆全省旅發大會承辦地授旗。

  據悉,今年旅發大會延續了上一年“開門辦會、促進交流”的辦會理念,於6月5日晚通過推介表演的形式,向來自海內外的嘉賓介紹展示江西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

  此外,會議還將組織受邀旅游業嘉賓等對江西優質旅游線路進行技術考察,推出新線路新產品,聽取同行業界意見建議,推動旅游線路產品購銷合作。推薦受邀旅游業嘉賓踩線考察的優質旅游線路涵蓋三清山、婺源、景德鎮,修水、武寧、廬山以及贛州等地。

  據了解,為擴大會議的影響,會議承辦方還策劃若干配套活動,如“品鑒贛鄱——著名作家江西行”“外媒看江西”“抖音達人江西行”“頭條帶你游江西”等,並邀請著名作家、外國媒體記者等看江西、拍江西、寫江西,通過他們的傳播讓更多的游客了解江西、愛上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