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可愛中國﹒美麗江西”文化旅游推介會在香港舉行
發布時間:2019-06-20 10:06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20
  6月13日,2019“可愛中國﹒美麗江西”文化旅游推介會在香港舉行。江西省副省長吳忠瓊、中央駐港聯絡辦副主任楊健出席並致辭。
  吳忠瓊介紹了美麗江西。近年來,江西依托自身資源優勢,大力傳承紅色基因,厚植古色文化,加快綠色崛起,匯聚金色發展的美麗畫卷。當前,文化旅游產業是綜合型產業,江西正全力推動文化旅游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楊健致辭時表示,共飲一江水,贛港一家親。香港是粵港澳大灣區的中心城市,江西是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腹地,未來贛港合作交流必將更加緊密。江西文化旅游和生態資源豐富,希望更多的朋友到江西走一走、看一看,實地感受文化底蘊深厚、“風景這邊獨好”的江西。
  會上,開展了江西文化旅游推介活動,簽署了文化旅游相關合作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