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第七屆江西藝術節將辦
發布時間:2019-07-22 10:20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22

  由江西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共同主辦的第七屆江西藝術節將於7月23日開幕。 

  本屆藝術節以“藝術的盛會、人民的節日”為宗旨,以“藝術之花、綻放贛鄱”為主題,共設第十一屆江西玉茗花戲劇節、第十屆江西音樂舞蹈藝術節、第十二屆江西少兒藝術節、別樣贛鄱 魅力非遺——江西民俗風情展示活動、翰墨70年﹒畫裡江西——第七屆江西藝術節中國畫作品展、紅色經典劇目展演月等10個項目,集中展示江西省近三年來的文化藝術創作和發展成果。其間,全省還將舉辦相應的評論、講座、論壇等活動。  
  江西藝術節從1999年創辦,每三年或四年一屆,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六屆,是全省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文化盛事,也是群眾參與最廣的文化盛宴。同時,本屆藝術節將不斷拓展惠民活動的廣度和深度,實行低票價惠民政策或進行免費開放活動,並深入基層、高校、黨校等地開展巡演、巡展活動,讓全省人民共享藝術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