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行首次憲法宣誓儀式
發布時間:2019-08-05 10:47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05

  7月24日下午,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行自2016年1月以來任命的處級領導干部首次憲法宣誓儀式。

  宣誓現場,全體起立,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48名處級領導干部,列隊面向國旗國徽肅立。領誓人左手撫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右手舉拳,領誦誓詞。宣誓人右手舉拳,跟誦誓詞。宣誓字字鏗鏘有力、擲地有聲,整個宣誓過程庄重嚴肅。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同志出席宣誓儀式並講話,勉勵大家做到“四要”:一要堅定政治立場。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忠誠,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老實人。二要堅持憲法至上。提高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解決問題的能力,不斷促進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法治化、規范化、制度化。三要切實擔當實干。時刻牢記肩負的使命,以不用揚鞭自奮蹄的精神和干勁,加快建設文化強省,全力打造旅游產業高地。四要保持廉潔奉公。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始終對事業、對集體、對家庭、對自己負責,處處講規矩,時時守法紀,永葆清正廉潔。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任永新同志主持。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領導郎道先、黃小蓉、雷朝暉、諶洪敏、章國寶現場見證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