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讓群眾出游更舒心
發布時間:2019-09-06 11:44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06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在主題教育期間,認真梳理游客投訴反映較為集中的“部分旅游景區售票方式不合理,隻售聯票,不售單項票”的問題,進行專題調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加強整改落實。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制定下發《關於加強全省部分旅游景區施行景區門票聯票與單項票相結合銷售的通知》,督促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門對本轄區內的旅游景區門票銷售方式開展摸底調查,指導各大旅游景區因地制宜制定聯票和單項票並行銷售的政策,檢查重點旅游景區門票種類、游覽項目、價格、售票辦法、優惠政策等內容公示情況,讓廣大游客自主選擇、明白消費。目前,鷹潭龍虎山景區已按照文件要求,立行立改,對景區部分景點實行單獨售票,並在游客中心醒目位置公示。江西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門正在對當地旅游景區開展調查摸底。9月份開始,江西省文旅廳將組織對全省旅游景區門票聯票與單項票相結合銷售工作開展督查,對拒不整改的進行相應行政處罰,推動各大景區售票方式更加合理,讓群眾出游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