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19江西紅色文化旅游推廣季活動廣州收官
發布時間:2019-09-26 11:09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26

  “不忘來時路 魅力江西行”——2019江西紅色文化旅游推廣季活動17日在廣州收官。此前,該活動已先後在全國多地舉辦,進一步對外推介了江西豐富的紅色文化和旅游資源。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黃小蓉表示,舉辦2019江西紅色文化推廣季(廣州)活動,是為了推動贛粵兩地文化和旅游交流互動、加強合作。希望廣東的朋友到江西去旅游,去體驗江西的綠水青山,感受江西的歷史文化,品鑒江西的詩意鄉愁,感悟江西的紅色記憶。

  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張奕民表示,江西與廣東山水相連、人緣相親、人文相近,粵贛兩地在文化旅游資源上相輔相成、相得益彰。希望兩地文化旅游能夠深入合作,強化市場對接,共同在文化旅游資源開發、宣傳推廣上聯合發力,推動客源互送、資源共享,讓廣東和江西互相成為游客互訪的最好選擇之一,吸引更多的游客感受粵贛紅色文化的獨特魅力。

   2019江西紅色文化旅游推廣季活動自7月啟動以來,先後在上海、南昌、北京、廣州等地舉辦主題活動。活動期間,江西向海內外游客推出了6條紅色精品旅游線路,分別是“八一起義”之旅、“秋收起義”之旅、“井岡搖籃”之旅、“共和國搖籃”之旅、“長征出發地”之旅和“贛東北根據地”之旅,涵蓋了江西多個重要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