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將大武功山打造成世界級目的地
發布時間:2019-10-15 09:4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15
  近日,江西省委副書記、省長易煉紅帶隊到江西武功山—萍鄉武功山景區調研。調研中,易煉紅對萍鄉武功山景區近年來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說,要整合資源,合力打造品牌,推動產業開發,要樹立“大整合帶動大項目、大項目引來大投資、大投資帶來大提升、大提升實現大發展”的發展思路,將大武功山打造成世界級旅游目的地。
  易煉紅表示,萍鄉武功山景區的高速發展,得益於旅游交通的大投入,使景區進出更通暢﹔得益於硬件設施的大改善,使旅客游玩更便捷﹔得益於營銷方式的大創新,使品牌更有吸引力﹔得益於大武功山資源的大整合,使發展更有活力。
  易煉紅表示,萍鄉武功山景區要加快推動旅游產業升級,賦予景區強大吸引力,將“雲中草原、戶外天堂”打造成世界級品牌﹔要進一步豐富旅游業態,增加核心景區的旅游產品供給,將“全域旅游”“全季旅游”思維貫穿景區發展始終﹔要始終堅持高標准工作要求,不斷滿足游客需要,提高游客舒適度﹔要牢固樹立“國際思維”“世界一流”理念,多學習國際先進經驗﹔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線,搭建山上公共救援平台,設立醫療服務點,打造一支素質能力過硬的應急管理隊伍。(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