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旅游協會民宿分會成立大會在南昌召開
發布時間:2019-11-05 11:16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05

  10月29日,江西省旅游協會民宿分會成立大會在南昌召開。江西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劉偉、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巡視員章國寶、江西省旅游協會會長屈干娜、江西省旅游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萬愷及江西全省各地民宿企業等單位代表以及旅游專家學者等200余人參加會議,共同見證江西省旅游協會民宿分會成立並探討江西民宿行業未來如何發展。

  會議審議並通過了《江西省旅游協會民宿分會管理辦法(草案)》《江西省旅游協會民宿分會會費標准及管理辦法(草案)》《江西省旅游協會民宿分會會員管理辦法(草案)》《江西省旅游協會民宿分會選舉表決辦法(草案)》,公布了第一屆民宿分會理事會成員名單。

  會上,各地民宿企業代表就江西省民宿產業發展進行了交流探討,廣東民宿協會、江西財經大學等單位的專家分別就民宿產業現狀及發展作了專題演講。江西省農業農村廳、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江西省旅游協會領導分別為民宿分會授牌,為會長單位、名譽會長單位、副會長單位、理事單位授牌並頒發聘書。

  當前,江西省民宿行業以個體、零散為主,抱團較少,缺少行業間的溝通交流與指導。江西省旅游協會民宿分會成立後,將帶領全省民宿企業抱團發展,積極引導民宿行業步入發展正軌,助推江西省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