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第四期全國旅游度假區建設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9-12-05 12:2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5

  12月4日,第四期全國旅游度假區建設(明月山)培訓班在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溫湯旅游度假區開班。本期培訓班由中國旅游報社、宜春市明月山溫泉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主辦,宜春市明月山溫泉風景名勝區旅游局承辦。

  本期培訓班為期兩天,來自旅游主管部門、院校、旅游企業集團等的150余人參加培訓。培訓班旨在為各旅游度假區全面掌握度假區開發與建設、運營流程與機制、服務提升與管理、品牌推廣與創新等方面的方法策略,提供一個學習平台。同時,為各旅游度假區優化游客體驗、打造精品品牌、解讀旅游業最新政策法規,搭建一個廣泛交流與合作的平台。

  全國旅游度假區建設培訓班是中國旅游報社策劃組織,面向全國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旅游度假區以及旅游企業集團的全國性專業培訓項目。2016年以來,已在雲南昆明、河南洛陽、西藏林芝魯朗小鎮舉辦三期,獲得各地旅游部門和專業機構的鼎力支持和積極參與,受到業界廣泛好評。(邢麗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