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2020年春節聯歡會
發布時間:2020-01-21 14:11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21
  1月19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2020年春節聯歡會在江西省文化中心省博物館新館一樓大廳舉行。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致辭,代表廳黨組向全系統干部職工送上新年的問候與祝福。廳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廳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和部分職工代表歡聚一堂,辭舊迎新,共慶新春。
  聯歡會在群舞《歡樂中國年》歡快的氛圍中拉開序幕。聯歡會上,廳領導們集體朗誦《共創明天新輝煌》將聯歡會推向高潮,京劇《梨花頌》讓人感受到國粹的魅力,配樂詩朗誦《黨在我心裡》令現場觀眾激情澎湃,獨舞《年年有余》讓人沉醉於形體之美,廳直系統籃球隊員和足球隊員合唱《打靶歸來》《真心英雄》展現了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雜技班小學員們的雜技《萬丈高樓平地起》在演繹一滴汗水一分收獲,伴隨著雄壯的歌伴舞《不忘初心》,整台聯歡會落下帷幕。
  此次聯歡會群舞歡快、獨舞優雅,獨唱美妙,合唱動聽,音詩畫富有激情,戲曲表演喝彩連連,現場一派喜慶祥和。展現了江西文旅的豐碩成果,展示了全省文旅人團結奮進謀發展、共譜事業新篇章的積極風貌。
集體朗誦《共創明天新輝煌》